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回眸十一五 展望新辽宁”网媒辽宁行启动

2010年12月12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孟繁华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 李伦 摄
辽宁东北网络台台长付海鹰向采访团的代表授旗。 李伦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李伦) “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采访活动”12日晚在沈阳正式启动,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孟繁华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时表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回眸十一五 展望新辽宁”,集中宣传“沈阳经济区”中的沈阳、鞍山、本溪、铁岭等有代表性城市的经验和做法。此外,孟繁华并希望网媒以独特优势深入宣传报道“沈阳经济区”的成就和未来,将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到这片热土,共和国的长子身上。

  此次活动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媒体记者,以及全国知名商业网站、社区论坛的新闻编辑,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记者编辑,将全程参加采访活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采访团将实地采访沈阳、鞍山、本溪、铁岭等城市,领略正在崛起的沈阳经济区的发展成就。

  “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采访活动”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指导,辽宁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局、辽宁东北网络台(东北新闻网)承办,沈阳市委宣传部、鞍山市委宣传部、本溪市委宣传部和铁岭市委宣传部协办。

  孟繁华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回眸十一五 展望新辽宁”,并主要针对2010年4月沈阳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务院批准设立沈阳经济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重大举措,围绕中央和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沈阳经济区要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上,大胆探索,率先突破,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城镇化道路,带动东北等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为全国范围内建立新型工业化发展模式、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的重大战略部署,集中宣传“沈阳经济区”8城市中的沈阳、鞍山、本溪、铁岭等有代表性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积极推介宣传区域内的产业集群和重点建设项目,进一步形成加快“沈阳经济区”发展的强大合力。

  孟繁华并希望全国网媒多关心辽宁、多宣传沈阳经济区的建设和发展,希望网媒发挥自身传播快捷、不受时空限制、受众广、互动性强等强大优势,全方位、多视野深入宣传报道“沈阳经济区”的发展大计、主要成就和未来战略,将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到这片热土,共和国的长子身上。

  据悉,启动仪式由辽宁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局局长孙成杰主持,辽宁东北网络台台长付海鹰向采访团的代表授旗。采访团由80余人组成。采访活动从12月13日开始,到12月17日结束。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来自北京、上海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互联网宣传管理部门的领导和嘉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