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浙江330国道两货车雨夜相撞 造成3死3伤

2010年12月14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丽水12月14日电(记者 江耘 汪恩民 通讯员 李正坤 王玲)12月13日19时,浙江省330国道缙云路段发生一起两辆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三人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一辆满载钢材牌照为豫P70096大货车从永康驶往丽水方向。当晚19时12分许,当货车行驶至330国道163km35m缙云新碧泗山村路段时,与对向行驶的牌照为皖S55526/皖SC506挂车发生刮撞,造成了大货车侧滑,车上驾乘三人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两人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货车在侧滑后,与一辆行经该路段的电动车发生刮碰,造成了电动车上一名妇女受伤。事故同时也造成了挂车上二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等部门相继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经过半个小时紧急救援,成功将所有伤员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据前往现场救援的缙云消防官兵介绍,当晚19点15分,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330国道新碧泗山村路段发生两车相撞交通事故,多人受伤。在接到报警后,缙云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了3辆消防车、20余名消防战士赶赴现场。距离事发现场两公里外交通就已陷入严重瘫痪。在经过交警部门疏散交通后,消防车这才开进现场。

  当消防官兵达到现场时天空中正下着冷雨。在事故现场,出事货车正横停在路边泥地上,只留下后半节车身在路面上。由于猛烈撞击,货车整个车头已经脱离了车身,一部分残留在不远处半挂车的驾驶室的门上,另一半则落在路面上。而挂车则横在路中央,两名男子被压在了挂车左侧轮胎下,生命垂危。

  据现场交警告诉消防人员,事故发生后,连同电动车上的一名妇女和挂车上两名男子已经有3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消防人员联系了现场交警调来了一辆吊车。半个小时后,吊车将挂车吊起,消防队员迅速从车轮下抬出这两名受伤男子,并将伤者移交120医护人员。半小时后,该路段恢复了通车。

  当晚21时,消防人员从缙云钭式了解到,从车轮下救出的两名男子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而挂车上的两名伤者目前已经转至住院部,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至于电动车上的那名妇女也没有生命危险,已经转至缙云县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