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合肥首次举办珠宝展 港台展商鼎力捧场

2010年12月16日 0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合肥12月15日电 (记者 吴兰)15日,安徽省合肥市对外宣布将举办2011中国(合肥)国际珠宝首饰展。届时,价值千万的和田玉、高2.66米的九层玲珑塔等珍贵名品将现身展会。目前,已有300余家国内外珠宝厂商表示参会,其中有约20余家港台展商鼎力捧场。

  是次珠宝首饰展将于2011年1月6日在此间举行。新疆和田玉、西双版纳象牙、台湾翡翠、巴林鸡血石、立陶宛琥珀等的“珠光宝气”将闪耀现场。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场精品会有2010中国玉石雕刻精品博览会上获得“百花玉缘杯”金奖、价值千万的和田玉;高266厘米、底层直径82厘米,选自新疆和田的碧玉精雕而成的九层玲珑塔;被选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就展的玉雕作品“碧玉龙缸”。

  此次台湾参展的阵容强大,台湾的翡翠、七彩石、蓝宝手镯等精品悉数来合肥“献宝”。

  据了解,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已经举办数届珠宝展,但对于这座位于中国中部省份的省会城市合肥来说,还是首次举办此类珠宝首饰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