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强冷空气带来雨雪天气 宁波机场航班起降未受影响

2010年12月16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12月16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陈轩 单建平)近期一股强冷空气从北到南给中国带来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记者从宁波机场了解到,15日的大雪未对宁波机场的航班起降带来影响。

  南昌机场因大雪跑道结冰,当天12时南昌机场关闭,取消了飞往全国的所有航班,宁波飞往南昌的3U8927航班受到较大影响,38名旅客被安排在宾馆休息,改签16日的航班,预计16日南昌机场的情况仍不乐观。

  翔鹏航空8L9988宁波—南昌—昆明航班也因南昌机场关闭的情况直接取消,旅客全部送宾馆休息,次日补班情况仍未明确。

  据了解,15日的大雪未对宁波机场的航班起降带来影响,目前宁波机场的航班均起降正常。

  宁波机场相关负责人提醒旅客,由于夜晚低温积雪,明早航班可能受到影响,请乘坐明早航班的旅客观注机场航班动态,可以查询宁波机场网站或阳光服务组的博客,并关注相关城市的天气信息。(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