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苏公路331、332省道金宝南线竣工通车

2010年12月19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淮安12月19日电 (浦荣曹 陈祥龙 伏银成)12月19日上午,位于江苏省扬州市与淮安市交界处的大汕子隔堤上锣鼓喧天,彩球腾空,备受淮安、扬州两市人民关注的331、332省道金宝南线工程通车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江苏副省长史和平启动通车按钮。

  331、332省道金宝南线工程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双向四车道。项目预算投资约11.1亿元,其中金湖段投资7.1亿元、宝应段投资4亿元。该工程于2007年2月开工建设,工程建设过程中,工程技术人员克服地形复杂、取土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尤其是全长12.5公里的大汕子隔堤,几乎全都是在“水中建路”。金湖段在建设过程中成为全省首家参照应用高速公路成熟的施工工艺,被江苏省交通厅评为“五大精细优质型工程”。

  该工程竣工通车后,将完善江苏省中部地区东西方向的干线公路网布局,打通京沪高速与宁连高速之间东西方向的快速干线通道,对促进淮安、扬州区域经济加快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