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爱晚工程”落户山西 呼吁社会关爱老年人

2010年12月19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太原12月19日电“山西爱晚中心”19日在太原揭牌,呼吁社会加强对老年人关爱。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瑞新在此间指出:一定要将软件服务和硬件建设一起抓,把“爱晚工程”建成一个高端养老的样板工程。

  据介绍,“爱晚工程”的目标是建立一个以爱晚为核心品牌的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包括建立以“爱晚中心”为枢纽的辐射至社区和家庭的全国社会化养老服务网络,举办中国社会化养老论坛,构建社会化养老产业投资合作平台,建立全国社会化养老服务信息中心,建立社会化养老服务志愿者组织,设立专门服务于弱势老年群体的养老救助机构等。

  有关人士称,山西爱晚中心将立足于山西太原,辐射全省并力求达到全国互动。项目突出公益性,关注老年人的多种需求,以打造和谐养老社区为目标,是体现社区现代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科学化的国际一流老年服务机构。

  据悉,“爱晚工程”目前已在中国多个城市建起相应机构。在人口已进入老龄化的20个省(市)分别建设服务于当地社区和家庭并能全国互动的综合社会化养老机构——爱晚中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