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全球客家妹形象使者大赛落幕 梅州姑娘夺冠

2010年12月19日 2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梅州12月19日电(唐林珍 袁群华)全球客家妹形象使者大赛总决赛,19日晚在主办地广东梅州完美落幕,22岁梅州客家妹卢扬凭借出色表现,摘取大赛冠军。来自江西和香港的客家妹徐璐璐、黄昊阳分别摘取大赛亚军和季军。

  据了解,进入全球客家妹形象使者总决赛的19名“客家妹”选手是从印度尼西亚、香港、台湾、广东、江西、广西等地众多客家籍选手中,经过层层海选脱颖而出的。

  总决赛中,19名海内外客家妹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泳装展示、智力问答和晚装展示”环节角逐冠、亚、季军,以及“最具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智奖”等奖项。在才艺展示环节,客家妹们通过舞蹈、歌唱、琴棋书画等串烧表演,展示了新时代客家女性青春、聪颖、健康、向上的新形象。在晚装展示环节中,客家妹优美的身姿、轻盈的步伐及甜美的微笑,把客家女性古典、温柔、贤淑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智力问答环节,客家妹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关于客家历史、文化、习俗等问题,她们反应敏捷,声情并茂,妙语连珠,得到了评委好评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美貌与智慧”的激烈比拼,最后,18号选手卢扬夺得冠军,13号选手徐璐璐和20号选手黄昊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智奖等单项奖也名花有主,其中18号选手卢扬获最佳人气奖,5号选手王轶彤获最佳上镜奖,7号选手萧佩茹获最佳才智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