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邯郸跨省建城市候机楼打造四省交界区域空运中心

2010年12月20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邯郸12月20日电(马继前 霍发林)河北邯郸机场有限责任公司20日透露,该机场在河南安阳市开发区兴建的首个异地城市候机楼,将于12月28日投入使用。邯郸机场利用该市四省交界的区位优势,努力打造区域航运中心。

  据了解,该机场首个异地城市候机楼,由邯郸市政府、邯郸机场与安阳市政府共同打造,位于河南安阳市高开区建国馆。该候机楼提供航班信息查询,机票销售、城市值机、行李托运、班车等服务。

  据机场市场部经理邹立介绍,城市候机楼是机场航空服务的延伸,集合多种服务功能,一般位于城市交通便利,客流量大城市黄金地段,把机场部分功能搬到家门口,旅客在此可以实现“从家飞”,例如邯郸市区内的城市候机楼就位于市博物馆。城市候机楼还可实现航空货物托运功能。

  邯郸于河北最南端,与河南安阳、山东聊城和山西长治等市交界,该市正致力于打造打造4省交界区域中心城市。邯郸机场借二期扩建,开辟新航线,跨省在周边城市兴建候机楼等举措,打造四省交界客货航运中心,目前已开通广州、上海、重庆、厦门、温州、南京、呼和浩特、大连等8条航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