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西评选最受网民欢迎的县级党政干部民生博客

2010年12月20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2月20日电(王剑)备受关注的“2010年度江西十佳最受网民欢迎的民生博客”评选投票于12月10日24时落下帷幕,在广大网民的热情关注和参与下,共有150万人次参与投票。经主办单位组成的评委会评定,吉安县委书记杨丹、上栗县委书记刘建萍、上犹县县长何舜平等得票数居前十位的民生博客荣膺“2010年度江西十佳最受网民欢迎的民生博客”。

  此次评选工作由江西省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江西文明网、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新闻网江西频道共同主办。

  2010年度江西十佳最受网民欢迎的民生博客的参评对象为:2010年10月30日前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在江西文明网开通的实名民生博客。主办单位根据博客内容以民生为重点,能经常更新;能有效解决网民反映的民生问题,并及时回复反馈;初步建立起及时、有效处理网民诉求的工作机制;博客有较高的访问和跟帖量等标准推荐了20个民生博客,11月25日至11月30日在网上公示,12月1日至12月10日接受网民公开投票。据悉,在为期10天的投票中,网民投票非常“给力”,由于本次投票采取指定邮箱发送投票地址的方式,有效防止了“刷票”,真实地反映了网民的意见。

  附:2010年度江西十佳最受网民欢迎的民生博客名单

  中共吉安县委书记 杨 丹

  中共上栗县委书记 刘建萍

  上犹县人民政府县长 何舜平

  中共莲花县委书记 聂晓葵

  婺源县人民政府县长 贺瑞虎

  中共横峰县委书记 吴宣策

  中共全南县委书记 李恭进

  中共德兴市委书记 陈荣高

  瑞金市人民政府市长 傅春荣

  东乡县人民政府县长 胡领高

  附:2009年江西十佳民生博客名单

  傅 清 (原)中共南丰县委书记

  陈荣高 (原)中共万年县委书记

  李恭进 中共全南县委书记

  刘 锋 中共鄱阳县委书记

  韦 萍 黎川县人民政府县长

  胡领高 东乡县人民政府县长

  刘建萍 中共上栗县委书记

  邱建军 崇义县人民政府县长

  李广欣 浔阳区人民政府区长

  戴晓慧 九江县人民政府县长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