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全国策划精英齐聚乌鲁木齐 为新疆发展出谋划策

2010年12月20日 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20日电(周玲)为期两天的“新疆跨越大发展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策划师年会”于20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开幕。本届策划师年会的主题是 “融中国智 为新疆策”,来自全国的200余位策划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为新疆实现跨越式大发展出谋划策。

  据记者了解,新疆跨越大发展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策划师年会会议期间,将分别举行“新疆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及“创想新城—城市和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两次论坛活动中,来自全国的10余位策划界大师将做精彩演讲。

  由中国策划研究院举办的一年一届的中国策划师年会,是中国策划研究院以邀请的形式汇集国内各地政府招商部门、企业精英和策划精英见面沟通信息、互动演讲、交流经验、推介项目、招商合作、宣传品牌、扩大影响的最主要年度活动。

  中国策划研究院新疆分院院长助理雷军介绍,组织专家服务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是中国策划研究院未来发展的工作重点,与农业部县城经济发展研究院合作,全面启动“三家百县行”活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在四到五个县城区开展,让智慧服务于西部经济发展。

  今天的开幕式上举行了颁奖典礼,记者了解到,第七届中国策划师年会设置了团体奖和个人奖,以及中国城市营销金、银鼎奖等奖项,还专门为新疆设置了品牌类的新疆品牌人物突出贡献奖、新疆老字号品牌卓越成就奖、新疆优秀品牌突出贡献奖,以及分行业颁发的新疆十大创意品牌奖。此外还有综合类分专业和行业颁发的新疆十大杰出策划人奖和新疆十大杰出策划机构奖。

  新疆威尔仕地产的彭露森获得“中国十大策划专家”,新疆广汇集团副董事长赵亮获得“中国策划业杰出功勋奖”,杨彪获得“中国新锐策划师”等。

  据了解,中国策划研究院是由国内策划业驰名专家教授和各行各业创业成功人士、著名民营企业家于2000年5月联合发起、组建成立的中国咨询策划业最具权威的学术和智力经营实体,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都设有分支机构。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