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珠澳供水竹银水源工程进展顺利

2010年12月26日 0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规划设计中的竹银水库效果图。
正在建设中的竹银水库主坝工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珠海12月25日电 (冒韪 吕海峰)记者25日从珠澳供水竹银水源工程现场获悉,其关键工程竹洲头泵站已按期在20日开始蓄水,整个工程进展顺利。

  据珠海市水务建管中心现场负责人陈学敏介绍,竹银水库三个坝及两个输水管遂道正在紧张施工中。其中1号副坝已填土至39米、2号副坝已填至40米,1号、2号副坝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填土。主坝已填土至24米,填土完成后高度将达到37米,坝顶长度500米;输水管线工程也按计划进行施工。全面建成投产后,该水源工程将可提供80万立方米方的生活用水,可稳定满足珠海、澳门的供水需求。

  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珠海竹银水库项目部经理邓旭堂先生表示,将全力以赴保证按期优质完成项目任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