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西评选出“十大青年网络创业先锋”(图)

2010年12月26日 2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江西分社社长张见悦(右一)为获奖者颁奖 作 者:刘占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12月26日(刘占昆 王昊阳 华山)12月26日晚,首届“江西青年网络创业先锋大赛”颁奖晚会在江西财经财经大学(麦庐校区)大礼堂举行,为期两个多月的大赛成功落幕,十位优秀的网上创业者荣膺江西省“十大青年网络创业先锋”称号。

  据介绍,首届“江西青年网络创业先锋大赛”9月13日在南昌启动,由中国新闻社江西分社、淘宝网共同主办。由于当前青年就业难度较大,网络创业等新型就业方式,为广大青年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比赛一出即在江西省内激起了一阵网络创业的热潮,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活动期间,30名从报名卖家中脱颖而出的正式参赛选手,参加了两次线下培训和三轮线上实战比赛,他们在网店经营的客户服务、网店装修、推广等方面得到了江西淘宝大卖家资深运营主管细致的指导,参赛卖家在经营、服务等方面都得到了实质性提升。

  历时两个多月的比拼,最终有10位选手从30名正式卖家中胜出。其中,十名获奖者中既有将要走出校门的学生,也有忠厚纯朴的农民,还有已为人母的家庭主妇,部分获奖者通过一场大赛,从菜鸟级的“两星”,奇迹般上升为颇具实力的“双钻”卖家。

  淘宝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西卖家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激情和惊人的成长速度令人敬佩,在网购市场逐步向中西部扩散的大背景下,江西电子商务行业有望后来居上,在接下来几年取得超越常规速度的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