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西进贤县发生施工楼面坍塌事故 已致2死4伤(图)

2010年12月26日 2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12月26日电(何柳斌)26日下午1时20分许,江西南昌市进贤县一正在施工的楼面发生坍塌事故,6名施工人员被活埋。进贤县官方26日晚间通报称,目前被埋压人员全部救出,其中2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26日下午1时20分许,进贤县长山晏乡江西科美医疗器械集团公司正在现浇屋面的综合楼突然发生坍塌,致使付根华等6名施工人员被困。

  事故发生后,进贤县县委书记勒世标,县长王敏等领导高度重视,并立即赶赴现场并指挥施救工作。

  进贤县公安、安监、消防、医院、长山晏乡等派出100余人参与抢险救援。南昌消防支队派出搜救犬到现场帮助搜寻遇难人员。

  下午1时50分许,救援人员在现场救出4名被埋压人员,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这些伤员目前均情况稳定,神智清晰,无生命危险。另外2名被埋压的工人于下午4时左右被救出,但均已死亡。

  进贤县县委县政府在事故现场召开紧急会议,就有关善后的工作进行了紧急安排,并成立了善后处理领导小组。同时还成立事故调查组,医疗救护组,维稳组。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家属安抚、伤者治疗及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该县还确定要迅速对全县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