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北京将新建37公里快速路

2010年12月30日 15:3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0日上午交通专家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时透露,北京将修建大约37公里的快速路,建设400公里微循环道路并打通一批城市断头路。

  据介绍,2012年底前,本市将建成广渠路二期、西外大街西延二期、京石二通道等5条37.3公里城市快速路,基本实现中心城城市快速路网规划。为进一步缓解市区交通拥堵,本市将建设400公里微循环道路,打通一批中心城的断头路,实现一批次干路、支路,畅通道路微循环系统。2012年底前重点建设中心城内雅宝路、动物园北路、香饵胡同西段、革新南路、东教场胡同、冰窖口胡同、煤市街、建国里一街、秀水河胡同、三丰胡同等道路200公里。

  交通专家王江燕介绍,京石第二通道、通州新开发区里的道路、首钢新开发区里的道路等,都是建设的重点。而400公里的微循环道路,可以解决公交之后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孟环)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