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藏粤一家亲”慈善晚会共筹善款物资700余万元

2010年12月30日 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2月30日电 (王宝莲)30日晚,由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主办的“藏粤一家亲2010”慈善晚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晚会中举行认捐认购名家书画作品、珍贵收藏品慈善活动,共筹得价值700余万元的物资和善款。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治疗西藏地区眼科疾病为主体的“光明工程”上,帮助藏区更多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泽仁,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援藏基金会理事策墨林•丹增赤列等领导出席慈善晚会。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寄语晚会“祝愿‘藏粤一家亲2010’慈善晚会圆满成功”。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援藏基金会秘书长索朗仁增在晚会致辞中表示,要向对援藏工作大力支持的广东省各级领导、援藏干部及社会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援藏基金会广东办事处作为基金会在广东的窗口,积极为藏粤文化交流搭建平台,起到了良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今后,广东办事处会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继续立足广东,做好援藏工作,推动藏粤两地的文化交流。

  晚会上,来自藏区的艺术家和演员为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藏韵十足的文化盛宴。多吉泽仁为在援藏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广东办事处主任充旺尼玛表示,本次“藏粤一家亲”晚会充分营造了知恩、感恩的氛围,大大加深了藏粤两地人民的友谊。西藏的发展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关注和支持,多年来,广东各界人士给予西藏人民深切的关怀和支持。今后,援藏基金会广东办事处将继续积极宣传、推广藏文化,为促进藏粤两地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