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动车体验:安保措施加强 乘客依旧“淡定”(图)

2011年07月25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动车体验:安保措施加强乘客依旧“淡定”(图)
    24日9时16分,在太姥山火车站候车时,一群年轻人依旧“淡定”,开心的合影留念。龙敏 摄
    由于多辆列车停运,D6335次动车车票“一票难求”,4号车厢内稍显拥挤。龙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福州7月25日电 题:动车体验:安保措施加强 乘客依旧“淡定”

  作者:龙敏

  23日20点34分许,由杭州发往福州的D3115次动车在行经温州双屿境内时发生车厢脱轨坠落桥下事件。24日晚间,笔者亲身体验,乘坐由福鼎发往福州的D6335次动车时发现:铁路部门安保措施加强,而乘客依旧十分“淡定”。

  当晚20时45分,记者赶到福鼎火车站时发现,工作人员比平时明显增多;一度沦为“鸡肋”的动车实名制再次推出,安保措施明显加强;在上下车安全细节上,工作人员亦比平时仔细。

  而相比于工作人员的稍显紧张,旅客们则依旧“淡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