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空运牌照局向大湾区航空发放运营牌照

香港空运牌照局向大湾区航空发放运营牌照

2022年02月22日 00:3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香港2月21日电(记者刘明洋)香港空运牌照局21日发牌批准大湾区航空有限公司经营编定航空服务,牌照即日生效至2027年2月20日。

  根据发出的牌照,大湾区航空有限公司可运营编定航程的104条航线,在香港运载乘客、货物或邮件,无限次往返香港国际机场。

  香港特区政府欢迎牌照局的决定,表示大湾区航空取得运营牌照,反映市场对香港航空业的前景充满信心。相信该公司将为市场提供更多元化的航空服务,有助于强化香港以及粤港澳大湾区与世界各地的航空交通联系,巩固香港国际航空枢纽地位。

  特区政府表示,将继续与航空业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并为业界复苏做好准备,期望待疫情过后与社会各界一起重新出发,推动香港经济发展重回正轨。

【编辑:程子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