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开篷巴士巡游香港岛 百名优秀抗疫义工展示巨型国旗

开篷巴士巡游香港岛 百名优秀抗疫义工展示巨型国旗

2022年06月29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开篷巴士巡游香港岛百名优秀抗疫义工展示巨型国旗
    优秀抗疫义工在开蓬巴士上展示巨型国旗。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供图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开篷巴士巡游香港岛 百名优秀抗疫义工展示巨型国旗

  中新网香港6月29日电 (索有为 刘雨婷)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巴士巡游”6月29日启动,4部开篷巴士在6月29至30日在港岛区巡游,与市民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主办方当日在香港西环丰物道西区举行起步礼。据介绍,4部巴士象征港岛四区:中西区、湾仔区、东区和南区,寓意港岛四区携手同心贺回归。活动邀请了100位此前获嘉许的“感动港岛百名优秀抗疫义工”,在开蓬巴士上展示超巨型国旗和特区区旗,以祝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

  巡游路线串联港岛四区七一节庆打卡点,包括:中西区大型花灯展览、湾仔维多利亚公园南亭广场“湾仔灯饰装置”、东区的北角汇前“乘风破浪”的红色帆船、青年广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情怀廿五载”熊猫花灯展览和南区香港仔海滨公园举办光影艺术展。

  据介绍,香港岛各界联合会及属下团体在七一前后将举办超过100场各类型系列庆祝活动。(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