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李家超开微博 冀同为香港谱新篇

李家超开微博 冀同为香港谱新篇

2022年07月01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回归25周年)李家超开微博 冀同为香港谱新篇

  中新社香港7月1日电 香港特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1日新开通包括微博在内的多个社交平台账户。李家超在首篇贴文中表示,希望能够加强跟市民的互动,携手协力,同为香港谱写新篇章。

  截至1日早上9时,李家超已在微博发布两篇贴文。

  首篇贴文的配图是维港日出。“日出予人感觉朝气勃勃、充满生机,是一天的新开始!”李家超在文中表示,这个早上,我有了新的使命,也趁这个机会作新尝试,在社交媒体展开新一页。借着在线分享日常工作和生活点滴,希望能够加强跟市民的互动,让我们携手协力,同为香港谱写新篇章。

  第二篇贴文的配图是太太为李家超整理领带。李家超在文中表示,还有两个多小时,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就会开始。这段日子,庆幸有太太为我打点一切,让我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迎接新的使命。(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