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渔护署检284件怀疑象牙制品

分享到:

香港渔护署检284件怀疑象牙制品

2022年07月29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早前在油尖旺区巡查期间,发现一间店铺涉嫌为商业目的而管有受管制的象牙,并即时作出警告。其后,署方发现情况没有改善,遂于27日展开行动,检取合共284件怀疑象牙制品作进一步调查。

  渔农自然护理署提醒市民,在《保护濒危动植物物种条例》(第586章)中有关“商业目的”的定义并不只限于售卖,如以购物送赠象牙的方式作生意招徕或将象牙标示为“非卖品”并于店铺内展示,亦可能触犯法例,为避免误堕法网,商业处所内不应展示任何象牙制品。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