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首份施政报告将公布发展创科和吸引人才措施

分享到:

李家超:首份施政报告将公布发展创科和吸引人才措施

2022年08月11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粤港澳大湾区院士联盟11日上午主办首届“大湾区国际科创峰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峰会上致辞时表示,中央对香港创科发展高度重视,特区政府必定不负所托,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深度合作,为大湾区创科发展开创新篇章。他又说,会在首份施政报告中,提出有关发展创科、吸引人才的想法和措施。

资料图: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张炜 摄
资料图: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 中新社记者 张炜 摄

  今年10月,李家超将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近日正进行公众咨询。

  李家超提到,曾在在线咨询会上听到一些意见,认为应该趁着香港迈进由治及兴这个关键时刻,着力发展香港的创新和科技事业,而且也应该把握时机,吸引全球顶尖人才汇聚香港,要“抢”人才。李家超说,很认同这些意见,亦会在施政报告提出想法和措施。

【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