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运输署:开学日交通繁忙 提醒学生预早出门

分享到:

香港运输署:开学日交通繁忙 提醒学生预早出门

2022年08月30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9月1日是开学日,香港运输署预计当日交通会比较繁忙,呼吁学生预早出门,以免延误上学时间。

  香港运输署30日提醒学生,尤其是本学期起就读新校的学生,应预先了解要乘搭的交通工具路线,并在开学首日预留充裕的乘车时间。需乘搭渡轮的学生应事先了解清楚渡轮航线的班次、船种及航程时间。

  另外,香港运输署已提醒各主要公共运输服务营办商于开学日提供充足的公共运输服务,以应付乘客需求。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