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查获市值约1600万港元怀疑毒品

分享到:

香港海关查获市值约1600万港元怀疑毒品

2022年11月22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香港海关查获市值约1600万港元怀疑毒品
香港海关查获怀疑毒品。 香港海关供图

  中新网香港11月22日电 香港海关22日表示,海关近日查获约19公斤怀疑冰毒和约6公斤怀疑海洛因,市值1600万元(港币,下同)。

  香港海关称,海关人员11月16日透过风险评估,在葵涌海关大楼验货场检查一个经海路从越南到港、报称载有食品和电子零件等货物的合并货柜。

  经检验后,海关人员发现货柜内有4批不同的货物,而其中一批藏有约19公斤怀疑冰毒和约6公斤怀疑海洛因。

  香港海关表示,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11月21日在大角咀拘捕一名51岁怀疑涉案的香港男子。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在香港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500万元及终身监禁。(完)

【编辑:张燕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