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伟源将任香港驻京办主任 12月8日履新

分享到:

郑伟源将任香港驻京办主任 12月8日履新

2022年11月24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消息,香港特区政府今日(24日)宣布,郑伟源将于2022年12月8日出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京办)主任,接替将展开退休前休假的梁志仁。郑伟源调任前为“一带一路”专员。

郑伟源。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
郑伟源。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

  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说:“郑先生为资深政务主任,具备出色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有信心他能在新岗位为市民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对于即将退休的梁志仁,杨何蓓茵说:“梁先生在过去三十五年一直尽忠职守,对工作热诚投入。出任驻京办主任期间,负责管理驻京办及其辖下两个分别位于辽宁和天津的联络处,致力与不同省市加强区域合作的同时,亦为支援在内地港人以及推广香港方面不遗余力。我衷心祝愿梁先生退休生活充实及愉快。”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