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社团条例》 香港6人被裁定相关罪名成立

分享到:

违反《社团条例》 香港6人被裁定相关罪名成立

2022年11月25日 16: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11月25日,香港特区西九龙裁判法院裁定6人“没有在指明时限内申请注册或豁免注册社团”罪名成立。

  据悉,反中乱港分子陈日君、吴霭仪、何秀兰、何韵诗、许宝强和施城威等6人于2019年7月16日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在香港作为本地社团干事,没有在指明时间内遵从香港法例《社团条例》的规定注册,被票控一项“没有在指明时限内申请注册或豁免注册社团”罪。(总台记者 叶丽丽 朱丹)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