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生指数收跌87点

分享到:

香港恒生指数收跌87点

2022年11月25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11月25日电 (记者 魏华都)香港恒生指数25日高开13点,其后走势反复向下,收市跌87.32点,跌幅0.49%,报17573.58点。全日大市成交额947.98亿港元。

  总结全周,港股三大指数均向下,恒生指数累计跌2.33%;国企指数累计跌2.52%,收市报5971.1点;恒生科技指数累计跌6.48%,收市报3500.31点。

  香港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师叶尚志表示,港股未能摆脱短期震动整固的行情,周五恒生指数在连升两日后又回跌近90点,但仍稳守17150点的短期支持位,因此对后市持正面看法。

  他认为,中国人民银行在周五收盘后宣布下月5日调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相信对市场可以构成正面推动。而美联储加息步伐放缓以及内地防疫措施放宽,依然是推动港股的主要潜在因素。(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