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山连任亚足联执行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

霍启山连任亚足联执行委员会委员

2023年02月02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2月2日电 (记者 索有为)香港足球总会(足总)副主席兼东亚足球协会副会长霍启山于2月1日在巴林麦纳麦举行的第33届亚洲足球联合会(亚足联)大会上,再度当选为亚足联执行委员会委员(东区),任期由2023年4月至2027年3月。

  亚足联成立于1954年,是亚洲足球的管理机构,拥有47个会员协会,亦是组成国际足联的六个洲际协会之一。其愿景是成为世界领先的洲际联合会、让更多亚洲球队在国际舞台上取得成功,以及确立足球为亚洲的头号运动,并促成了国际足联2022年世界杯于卡塔尔成功上演。

  据悉,霍启山自2019年4月起出任亚足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并首次在香港成功举办了2019年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他在上一届任期对足球发展的贡献和投入获广泛认同,各会员协会因此一致支持他的连任。

  霍启山说:“我很高兴有机会与执行委员会的其他成员携手合作,推动亚洲足球的发展。亚洲球队最近在卡塔尔世界杯的表现确是非常鼓舞人心,可见在亚足联的带领下我们已成为强而有力的竞争者。”

  霍启山表示,香港将在时隔54年后再次参与即将在卡塔尔举行的亚足联亚洲杯。在亚洲杯之前,香港足总计划在香港举办更多国际友谊赛,让中国香港代表队作充分准备,并让球迷尽情享受精彩的比赛。(完)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