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11月回归亚巡赛赛程

分享到: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11月回归亚巡赛赛程

2023年03月28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3月28日电 (记者 索有为)香港哥尔夫球会28日发布消息称,暌违4年的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11月9日至12日举行,该赛事更被列为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亚巡赛)国际系列赛的最新一站,标志着香港在国际高球球坛的地位再上一层楼。

  据悉,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于1959年首次举办,是香港历史悠久的职业体育盛事,每一届都在香港哥尔夫球会的粉岭球场举行。今年的赛事将提供高达200万美元的总奖金。

  来自澳大利亚的上届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奥尔斯比目前高居亚巡赛奖金榜第三位,他同时也是2017年度的赛事冠军。现年42岁的奥尔斯比说:“香港是我的福地,我很期待能够在此再次参赛!”

  香港哥尔夫球会会长郭永亮表示,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多年来吸引了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球员参加,是次被列为亚巡赛国际系列赛之一,提升了对全球顶尖职业球员的吸引力,令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如虎添翼。

  国际系列赛赛事主管辛格表示,国际系列赛能与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和香港哥尔夫球会等挂钩,是此系列赛事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一。国际系列赛为球手带来改写职业生涯的契机,球手在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表现 ,将对他们的排名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