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因口角偷室友2400元钱 为泄愤撕毁8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大学生因口角偷室友2400元钱 为泄愤撕毁800元

2010年07月19日 11: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扬州某高校大二学生小娜,和同一寝室的同学小玲关系一直不好。今年6月份的一天,两人又发生口角,为泄愤,趁小玲不注意,小娜偷走了她2400块钱,其中800元被她撕掉扔进厕所。

  今年6月份的一天,小娜和小玲吵架后小娜越想越生气,决定让小玲“破点财”。由于平时小玲的银行卡都放在宿舍抽屉里,抽屉并不上锁,加上平时总是在宿舍把银行卡密码挂在嘴边上,小娜顺利取出卡上的钱,先到超市买了99元的东西,又把其中的800元钱撕掉了,剩下的钱借给了朋友。小玲发现钱不见,就报了警。由于小娜主动交代了罪行,并主动赔偿了小玲的损失,警方认定其行为属于自首,决定不予起诉。(蒋华 锦良 陈咏)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