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民工同住子女免费就读义务教育学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农民工同住子女免费就读义务教育学校

2010年08月05日 17:2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秋季开学,本市所有农民工同住子女均能免费就读义务教育学校;同时,本市还将组织一批知名中小学与郊县学校结对办学。在市教委昨天印发的《2010年下半年上海教育工作补充意见》中,教育均衡化成为工作重点之一。

  根据计划,黄浦区蓬莱路二小、杨浦区打虎山路一小、浦东模范中学等品牌学校将赴闵行浦江、浦东曹路大型居住社区公建配套学校对口办学。到年底前,本市将全面完成农民工同住子女义务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并完成为全市160所以招收农民工同住子女为主的民办小学配备标准图书室及增配体育运动器材的实事项目。 (记者 陆梓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