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68所高职院校联盟支持新疆职业教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国68所高职院校联盟支持新疆职业教育

2010年08月14日 2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14日电(记者 冀江彤)14日,中国高等职业技术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举行高职院校支持新疆职业教育发展联盟签字仪式,全国68所高职院校将为新疆职业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2010年5月,中央召开新疆工作会议,把支援新疆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此次会议的重要议题,提出加大智力支持和加快人才培养步伐,改善新疆人才结构,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战略提供人才保障。

  已经对口支援新疆高职院校达四年之久的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永泽告诉记者,4年来我们学校已经在新疆招收了500余名学生,下一步我们将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等学院将深度合作,新疆的发展是我们国家发展的一部分,东部和西部更要携手共谋发展。

  由全国68所高职高专院校组成联盟将坚持交流、合作、支援、共享、开放、引领的理念,积极开展校际之间交流与合作,加强新疆职业院校的基础设施、基础能力、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提升新疆职业院校的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推进新疆职业教育跨越式发展。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长党继农表示,通过联盟建设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经验,特别对我校的内涵建设、课程开发等发面会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提升发展能力和竞争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