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佳节大学生5种字体写39页情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七夕佳节大学生5种字体写39页情书(图)

2010年08月16日 19:53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用了整整1天时间,用毛笔写了一封39页的情书,作为‘七夕’礼物送给女友。”昨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大二学生小刘拿着自己的杰作告诉室友。这封情书由行、楷、草、隶、篆5种书法字体构成,小刘还别出心裁地在情书封面画上两只蝴蝶,引来室友大赞。

  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将至。“用毛笔写一封情书,在这个崇尚时尚的年代更能打动人!”台湾名人李敖用80多页情书打动女友的经历,给了小刘启发。他以前学过毛笔书法,还曾多次获奖;在许多杂志上发表过文章,文笔也不赖。

  为了写这封特殊的情书,小刘可谓煞费苦心,除了在信中穿插使用5种字体外,还精心雕琢文字:“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绝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琴帔纷絮最关情,锦书暗香盈”……小刘说,他打算今天七夕和女友约会时,再将情书奉上。(楚天金报 记者赵飞 通讯员岳坤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