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学生考入中央民大 将获得每年万元资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舟曲学生考入中央民大 将获得每年万元资助

2010年08月19日 10:4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舟曲灾区唯一考进北京的学生金尼洋再不用为学费发愁了。

  昨天,记者从民政部门获悉,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将向他提供每年1万元资助,以帮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金尼洋今年高考以514分的成绩被中央民族大学博物馆学专业录取,成为舟曲县唯一 一名考进北京的大学生。

  8月8日凌晨,因为村旁有座小山,金尼洋家的房子和一家5口人幸运地躲过了泥石流。此后,金尼洋加入了救灾志愿者服务队,帮助搬运救灾物资。

  记者了解到,9月,他将离开家乡来京求学,但8月25日前必须交纳6200元学费和住宿费,让一家人很发愁。

  鉴于金尼洋在遭受泥石流灾害后,坚强面对,乐观生活,并以优异成绩考上大学,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决定每年提供1万元,资助金尼洋大学期间的学费与生活费。(记者 孙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