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两学校公开竞聘校长 接受群众监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平潭两学校公开竞聘校长 接受群众监督

2010年08月24日 14:51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3日,记者从平潭教育局获悉,平潭教育系统首次采取公开竞聘的方式,招聘城南中学副校长和白青乡国彩小学校长。据悉,经过前期报名审核,18日已正式进行笔试,20日进行面试,入围人选待组织考核后确定入聘人员。

  据了解,这次平潭教育系统校长岗位公开竞聘考试分为三关——笔试 面、试、组织考核,是平潭教育界首次尝试这种新颖的竞聘方式。“我们对竞聘者的要求很高,普通老师参加不了。”平潭县教育局人事科林科长介绍,他们对竞聘者在教龄、基层工作经历上有着严格的限制,而且要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此次报名竞聘的人共有18名,都是符合要求才进入笔试的。据悉,此次公开竞聘18日进行笔试,20日进行面试,每轮考试结束之后现场打分,公布下轮入围人选,最后有6个人进入第三轮——组织考核。“再综合笔试、面试的成绩,选出最优秀的2名竞聘者。”林科长说。

  此次考核工作由平潭县委教育工委、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为确保本次公开选拔工作顺利开展,真正把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平潭县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将适时公开有关情况,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本网记者 袁文通 林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