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7年1500万助困难职工子女入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哈尔滨7年1500万助困难职工子女入学

2010年08月31日 09:32 来源:工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8日,哈尔滨市总工会2010年“金秋助学”活动在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举行,首批100名今年考入大学的特困职工子女领到了助学金。据介绍,该市今年将有近千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得到救助,资助金额达300余万元。哈尔滨市总要求各级工会除对贫困职工家庭的学生提供资金帮扶外,还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助学活动,如与校方联系减免学杂费、帮助申请助学贷款、对在读的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跟踪助学等,保证每一名困难职工家庭的大学生不因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据悉,哈尔滨市总开展“金秋助学”活动7年来,已发放助学资金1500余万元,帮助近5000名贫困家庭子女圆了大学梦。(通讯员马晓牧 记者郭强 张世光)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