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针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连办40场招聘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针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连办40场招聘会

2010年09月07日 16:3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月10日至10月10日,北京市将举办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预计将举办40场左右的现场招聘会,小型化、分专业、特色性将是招聘的主要形式。

  本次就业服务月以201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包括往年历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等,重点是长期失业毕业生、零就业家庭和困难家庭毕业生。服务月期间,将开展离校未就业北京生源毕业生就业登记、推荐和帮扶工作,对于有就业意愿的,每人提供不少于两次的推荐机会。对于零就业家庭和困难家庭毕业生,将指定专人提供一对一就业援助。对于就业特别困难的,将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等措施,进行托底安置。同时将继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采集发布,在全市各级公共就业信息平台集中发布两次信息。

  与此同时,北京市还将继续广泛开展就业服务月活动内容、国家和地方就业扶持政策等的宣传,积极引导毕业生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登记求职;组织开展就业见习和职业培训,开发就业见习岗位,积极组织相关就业和创业培训。(记者代丽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