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耳根出现小红印 家长闯入教室打晕幼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孩子耳根出现小红印 家长闯入教室打晕幼师

2010年09月11日 13:5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0日),在幼师讲台上耕耘了20年的刘汉云老师,在医院病床上度过了—个伤心的教师节。前日,—名家长冲人教室里当着10多名孩子的面将刘老师打至昏迷,而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孩子耳根上出现了—个红印子。

  前日早上7点45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街军山幼儿园的杨园长正在班上带孩子,操场对面的刘老师班上传来了哭闹声,杨园长循声望去,只见十多名中班的小朋友撒了丫子往外跑,他们哭着告诉杨园长:“有坏人打老师!”

  杨园长却发现,孩子们说的“坏人”竟然是刘老师班上吴小露(化名)小朋友的爸爸吴某,杨园长赶到时,吴某正在猛击畏缩在教室墙角的刘老师。杨园长立即报警求助,打人者吴某后被军山街派出所带走,而被打昏迷的刘老师被紧急送到了同济医院急救。经检查,刘老师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需留院观察。

  杨园长回忆,吴某打人时曾说:“她打了我的伢,我就要打她!”

  “他是班上最听话的孩子,我怎么会打他呢!”刘老师否认了曾打过孩子,杨园长介绍刘老师执教20年没有打孩子的记录。

  小露的爷爷老吴介绍,9月8日晚上吃饭时,4岁的小露左耳根出现了—个指甲盖大小的红印子,老吴当时责骂儿子:“你怎么又打孩子?”面对老吴的责怪,吴某没有回应。老吴猜测,儿子可能是误以为老师对小露不好,才萌生了打人的想法。老吴说,儿子因为性格内向丢掉了工作,其妻9月2日出远门打工了。

  昨日,军山街道教育办公室的陈主任向刘老师送去了节日的慰问金及礼品,并承诺将派—名专职保安负责军山幼儿园安全。目前,军山派出所已对吴某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其打人原因尚在进—步调查中。(戴维 杨涛)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