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教育厅发文 严查毕业生虚假就业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南教育厅发文 严查毕业生虚假就业行为

2010年09月20日 15:43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严禁纵容或逼迫毕业生通过各种方式虚假就业,严禁采取扣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简单化的管理方式,严禁就业统计信息弄虚作假。”昨日,省教育厅下发文件,要求各高校加强对就业各环节的监管,严肃处理就业造假行为。

  省教育厅将进一步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和监测体系,动态跟踪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每年9月底前完成好本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监测。根据监测结果,省教育厅在每年高考填报志愿前向社会公布各高校的初次就业率。

  对查实造假的单位,省教育厅将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为加强社会舆论监督,省教育厅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举报电话和网络举报投诉窗口。举报电话为0731—84715492,82816655。网络投诉窗口地址为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咨询反馈栏目(www.hunbys.com)。(记者 徐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天宁】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