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整顿问题幼儿园 21家限期整改或停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山东泰安整顿问题幼儿园 21家限期整改或停办

2010年09月27日 14:4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6日,记者在岱岳区教育局获悉,岱岳区对新城区及山口、大汶口等6个乡镇街道的幼儿园开展了专项治理整顿工作,对达不到办园基本条件的21处幼儿园进行限期整改或停办,其中对3处幼儿园下达了立即停办意见书。

  据了解,由岱岳区综治办、教育局等7个部门有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岱岳区新城区及山口、大汶口等6个乡镇街道的幼儿园开展了专项治理整顿工作。检查组着重从幼儿园园舍设施、行政管理、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安全消防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

  检查组成员对存在问题及隐患的幼儿园共同签名形成书面意见,下达了14份限期整改意见书,4份消防责令改正通知书,对达不到办园基本条件的3处幼儿园下达了立即停办意见书。(记者 侯艳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天宁】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