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南开学子捐献军训服给农民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天津南开学子捐献军训服给农民工

2010年10月03日 12:2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军训结束后,服装该如何处理?日前,南开大学将收到的400多套新生军训服装,捐送到天津义工联合会和周边工地的农民工手中。

  随着十一国庆节的来临,南开大学2010级新生的军训随之结束,新生的军训服装的处理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针对社会上“军训服装半月抛,‘90后’大学生消费观念令人担忧”的言论,南开大学的学生们想了一个新办法:在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团委的倡导下,南开大学三农学社、绿色行动小组、自强社等四家学生社团联手发起了“别让你的军训服成为半月抛--南开学子捐军服、献爱心活动。”

  南开大学团委老师刘振说,按照活动规定,新生可以选择有偿回收的方式来处理军训服,但是当听说此次活动是校园公益活动,他们就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衣服捐出来。

  据南开大学三农学社社长曹丽莎介绍,新生们捐献军训服400多套,并于日前捐给了天津义工联合会和部分施工工地的农民工。(记者孙洪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