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90后姑娘获全国体育模特大赛冠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成都90后姑娘获全国体育模特大赛冠军(图)

2010年10月08日 13: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龚珏在庆功宴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9岁的成都姑娘龚珏,在10月3日落幕的2010全国体育模特大赛获得冠军。

  虽然在四川分赛区的比赛时她还只是亚军,但凭借自己时尚健康的气质,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并一举拿下三个奖项。

  昨天下午,家人为她举办了庆功宴。作为英国UniversityofWarwick经济管理的大一学生,她这个暑假过得十分戏剧性。

  回国过暑假意外得冠军

  8月,放暑假回国的龚珏和朋友在春熙路逛街,因为其高挑的身段和古铜色的皮肤,被模特公司的人选中,希望她能参加体育模特的比赛。

  虽然以前上过几堂课,也走过几次秀,但总体上来说她还是十分业余的。她打电话给妈妈表达了自己想参赛的意愿,可妈妈怕是个骗局,就没答应。后来她只好去求爸爸,爸爸赶到春熙路和工作人员详谈,并且仔细看了合约,见没什么问题,就让女儿去了。

  经过近两个星期的训练,8月底,四川分赛区的比赛,她凭借着自己自信和健康的感觉,获得亚军。

  “没想到她会获得名次,说实话,我们也只是想让她通过比赛多一些见识,锻炼一下自己的社交能力等等。”龚珏的爸爸龚晓峰谈起比赛的结果,至今仍有惊讶之色。

  而更大的惊喜在后面,在广州佛山举办的决赛中,龚珏因为自己健康的古铜色肌肤和比赛各环节的表现,散发出来的自信、时尚性感美与时尚健康的气质,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并最终夺魁。

  “这个暑假过得太充实太戏剧化了。本来只是玩玩的,没想到拿了冠军。”龚珏的脸上始终带着灿烂的笑容。也许正是这种“玩票”的心态,让她在比赛中发挥得异常出色。

  主业是读书业余当模特

  龚珏的父母都是知识分子,父亲龚晓峰是川大的教授,而母亲也拥有博士学位。高中毕业的她就踏上了异国求学之路。在英国的这几年,培养了她独立的性格。虽然很辛苦,但她的课业一直很优秀,最终考上了英国排名前十的名校。

  龚珏十分喜欢打网球和游泳,喜欢去沙滩晒太阳浴,没想到,晒出来的古铜色皮肤成了她的独特“标签”,还帮助她获得一个冠军。即使获得了冠军,龚珏仍然认为学业是最重要的。

  “现在还没有考虑太多将来的事情,但是模特我目前肯定当副业,也只有暑假时可以做,就当挣零花钱了,减轻些父母的负担。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先把书读完。”对于读书和做模特的主次,龚珏心里分得很清楚。

  龚珏的父母也认为自己女儿还只是个“业余模特”,“她身高只有172cm,和专业的比还是差一些。只希望模特比赛的经历能丰富她的人生。”龚晓峰说道。

  学校已经开学了,再过几天,这名阳光自信的成都女孩就要飞往英国,回归学生本色。

  见习记者陆阳阳摄影刘陈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