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28所学校10日继续停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海口市28所学校10日继续停课

2010年10月10日 10:52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连日暴雨的影响,海口市中小学校10月8——9日全面停课两天。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受淹比较严重的28所乡镇学校明日继续停课,其他学校全面复课。

  明天继续停课的学校是:灵山中学、景山学校、龙泉中心小学、永昌小学、美仁坡小学、五一小学、定文小学、大叠小学、龙桥中心小学、龙洪小学、三角园小学、玉荣小学、挺丰小学、龙桥中学、龙泉中学、咸来中学、美兰小学、横沟小学、三江第二中学、三江二小学、苏民小学、三江中学、金堆小学、星群小学、昌福小学、东平小学、林昌小学、长江学校。

  据海口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涯燕介绍,部分乡镇学校因为受淹情况比较严重,所以明天未能正常开课。如果大雨持续,不排除继续停课的可能。杨婷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