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选秀已成一种文化 但大学生参与仍需有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专家称选秀已成一种文化 但大学生参与仍需有度

2010年10月12日 08:51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针对时下在校大学生的选秀热,昨天,众多市民打进本报966966热线,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和意见。重庆市社科院社会学专家孙元明则给更多的选秀大学生给出建议:参赛本无可非议,但必须把握一个度。

  各大高校校园内发传单

  “这张宣传单是我从一个学生那拿到的,据说在学校发了较长一段时间了。”昨日上午,拿着我市正在举行的文化美女选秀赛宣传单,林女士说,每逢大型的选秀比赛,主办方总会派人在大学校园内发放传单进行宣传。

  林女士说,不仅重庆工商大学,西南大学和重大也有人发放这一赛事传单,成为目前各大高校选秀生最关注的一场选秀。

  参赛者7成是大学生

  “不错,我们正在举办这样一场比赛,从目前报名的情况来看,在校大学生的确占到了选手的极大比例。”昨日下午,选拔赛相关负责人韦先生明确表示,近400人的报名者中,在校大学生占7成,其中尤其以艺术类、表演和舞蹈等专业的学生居多。“不可否认,这个群体的整体参赛素质的确是最高的,能够吸引主办者的关注。”(记者 王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