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教育厅:校园招聘岗位数须达毕业人数两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南教育厅:校园招聘岗位数须达毕业人数两倍

2010年10月12日 09:20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校应按全校年度学费总额1%的标准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费列入学校年度经费预算……省教育厅昨日表示,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开展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情况督查。

  按规定,高校应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作为必修课列入学校教学计划,按本科生不少于38学时、高职高专学生不少于30学时的标准开足课时;高校要按照每500名毕业生配备1名就业专干的要求,足额配备就业专职人员;高校应经常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岗位信息不少于本校当年毕业生总数的1倍左右。省教育厅将抽调相关专家成立督查组,督查组根据《评分细则》进行评估打分,评分结果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记者 徐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天宁】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