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6龄童身上7处淤青 家长发帖怒斥老师虐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青岛6龄童身上7处淤青 家长发帖怒斥老师虐待

2010年10月12日 14:47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1日下午 ,网友“zhouhao528”名为《青岛某小学老师虐待孩子 教育部门能管管吗》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10月11日,记者联系到了发帖的孩子母亲,她跟记者说,自己孩子刚上学半个月 ,没想竟经常遭到年轻女老师的打骂,甚至老师上厕所,儿子不给她拿包都要挨打,现在儿子身上七处被拧得淤青。

  上学半月孩子身上七处淤青

  0月11日下午,网友“zhouhao528”名为《青岛某小学老师虐待孩子 教育部门能管管吗》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帖子下午三点半发出,短短三个小时点击量就已经超过了两千。帖子中这位愤怒的母亲将六岁儿子满身的淤伤伤痕拍成视频,并非常肯定地表示这一切都是儿子学校的老师所为。

  发帖人说,“我的孩子在青岛市区的某小学上学,由于孩子刚上学半个月,老师是个 20岁出头的女老师,只要我儿子不听她的话,她就连掐带拧,连她天天上厕所,都要孩子帮她拿着包在厕所外等她。我由于长期在外地上班,孩子一直由我老公接送上学,我老公是个老实巴交的人,老师认为好欺负,她打完我的孩子还和我老公说孩子在学校不听话,回家后我老公还要说孩子。直到十月一日我回到家里,看到孩子身上七处都被掐青,脸也被拧红了 ,我问孩子怎么回事,孩子才说是被老师打的。”

  去教育局给孩子讨个说法

  看到视频里孩子上身七处淤青的网友们非常气愤,当然也有人对于为啥老师只打这一个孩子发出质疑,网友爱回温则认为:“一是老师不对,二孩子太调皮,忍无可忍。”

  还有很多网友对视频里已经露出正脸的孩子的安全表示出担忧,“感觉得找人处理,否则让那个老师看到,肯定得继续打孩子!楼主真不应该把孩子的脸露出来!”“我觉得你得让孩子换班,最好还是转学,因为你把这事儿捅出来之后,学校如果不开除这个老师,他们很难不对你孩子‘另眼相看’!”一位网友说。

  但更多人还是建议这位妈妈直接去教育局讨个说法,网友碧树天涯说:“都这样了 ,还给他们留什么情面?直接公布学校、班级、老师。说不定这个班级里别的孩子也有类似情况。这对孩子来说,是抹不掉的阴影。联合起来一起讨要说法!”(城市信报 魏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