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城北中学校园交通事故受伤学生均脱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宁乡城北中学校园交通事故受伤学生均脱险

2010年10月12日 15:17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日,宁乡县人民医院,10月9日在校园内遭遇意外的重伤者彭宇甜,经过抢救己脱离生命危险。肇事女教师邓某已被责令停课接受调查。

  10月9日下午3时许,宁乡县城北中学老师邓某驾驶她的本田思域车从学校操场开至花坛旁,准备取东西外出。此时,操场上C339班的学生正在上体育课,慌了神的邓某误将油门当作刹车急踩,酿成了6名学生受伤(其中一人重伤)的事故。事故发生后,6名受伤学生被立即送往宁乡县人民医院救治。城北中学为每个受伤学生配备了2名行政人员作陪护,并垫付了医疗费用10多万元。

  据悉,肇事女司机邓某系城北中学C329班班主任,宁乡县初中阶段在职唯一特级教师,47岁,已领驾照,驾龄6个月。目前,5名轻伤学生正在恢复中,重伤者彭宇甜颅内出血于10月9日晚进行了开颅手术,术后情况良好,意识清醒,可以交谈,现正在宁乡县人民医院恢复治疗。

  目前,宁乡县城北中学加强了校园安全管理,对3个校区370名教师和6000余名学生进行校园安全教育;从昨日起,所有教师车辆和社会车辆禁止驶入校园。目前,受伤学生及家长安抚工作和事故调查取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肇事女教师已被校方责令停课,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贺美容 廖宇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