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届中韩日大学生数字艺术双年展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汉首届中韩日大学生数字艺术双年展开幕

2010年10月15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15日电 (艾启平 杨明)10月15日,2010年武汉首届中韩日大学生数字艺术双年展(简称WE3双年展)在武汉开幕。

  本届WE3双年展执委会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杨灿明介绍,此次活动将鼓励中国国产数字艺术走向国际市场。其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国际学术论坛、中韩日三国优秀参赛作品展示、Workshop主题活动及高校巡讲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五大板块。

  10月15日至19日,WE3双年展将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A馆二楼设立六大特色展区,WE3双年展优秀短片、数字绘画作品和武汉各高校历届优秀毕业生毕业短片将会精彩呈现,韩国富川大学生动漫节将提供历届获奖动画短片参展,还将展出上海美影厂的经典作品等。

  据介绍,10月25日WE3双年展还将启动长达两个月的高校巡展。众多动漫新作将会出现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动画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动画学院、襄樊学院、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等高校。

  10月19日,WE3双年展闭幕式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来自中韩日的参赛作品将决出影像奖、互动艺术与技术类、动画短片、数字绘画四个大类四十多个奖项。其中,优秀作品将由武汉市动漫协会、光谷创意产业基地等进行产业化,向产学研迈出重要一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