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教育局进行学生行为规范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济南教育局进行学生行为规范建设

2010年10月15日 16:0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生行为规范建设启动大会。为规范学生在校、在家、在社会的生活、学习和行为习惯,提升全市中小学生的道德境界,济南市教育局决定自2010年10月到2011年12月,集中开展全市学生行为规范建设活动。

  活动将分为学习发动、活动实施、考察评估、评比表彰四个阶段。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学生学习《中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修订)》、《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修订)》的要求,根据学校实际、学生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设计具有校本特色的训练内容和活动专题。充分发挥教师在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中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体系。

  据介绍,通过开展学规范、找差距、定措施、改陋习等文明修身系列活动,使学生正确处理个人与他人、集体、社会的关系。“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儿女、在社会做个好公民。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发展。”济南市教育局有关人士说。(记者李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天宁】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