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将赴长春10所高校讲创业就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专家学者将赴长春10所高校讲创业就业

2010年10月18日 11:28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春市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巡回报告会,将于10月19日在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这是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攻坚”活动的服务内容之一,是鼓励、引导、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大课堂。

  这次“创业就业巡回报告会”,将向长春市10万高校毕业生输入创业知识。报告会由创业就业相关学者、创业园区管理者、创业成功人士组成的20多人讲师团,每场2个小时的报告会将安排三名相关专家对大学生进行创业政策解读、创业目标确定、创业注意事项、创业体会等多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为大学生就业再辟新路。

  创业就业巡回报告会时间安排如下,希望各高校学生及时关注:10月19日长春工业大学;10月22日吉林工商学院;10月27日吉林财经大学;11月5日长春职业技术学院;11月12日吉林建筑工程学院;11月19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11月26日长春大学;12月3日吉林农业大学;12月10日长春工程学院;12月17日长春理工大学。(记者 艾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天宁】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