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大学社团花费上千 新老生态度褒贬不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参加大学社团花费上千 新老生态度褒贬不一

2010年10月18日 14:1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了解到,参加社团都需要交纳会费,一般情况为每人十元,而参加系里的社团会费不超过八元每人,如此参加十几个社团则需要缴纳会费一百余元;同时一些社团还需要自己购置装备,像轮滑俱乐部需要购买旱冰鞋,舞蹈协会还要购置舞蹈服等,整套下来也得需要几百上千元,所有这一切对于毫无收入可言的大学生已经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了。

  对于高价购置装备这一现象,很多学生认为花钱太多,装备用不上几次,非常不值得。大二学生王倩告诉记者,“自己大一时也报了四个社团,跟同学购置装备买舞蹈服,一开始满含激情地参加活动,但并不是每周都有活动,

  后来也没兴趣就不去了,所以购置的装备也就限制了。”

  但也有学生觉得参加活动就应该如此,没有什么不好。“买这些东西可以参加许多社团活动,能学到很多东西,还可以认识很多人。”播音主持专业刘犀坦言,自己在社团活动中学到了很多。

  “我很喜欢文学,参加一个文学社就够了,不想浪费时间在一些无聊的活动上,很想踏踏实实地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但是别人说,大学一定要多参加社团活动,多认识人,多积累经验,不要再像以前埋头苦读,到底应该花时间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还是多积累社团经验?”文学院大一学生小王如是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天宁】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